全力挺蔡英文連任!游錫堃:民進黨員的義務也是責任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擬組成新政黨「一邊一國行動黨」,更傳出要邀請民進黨大老游錫堃出任黨主席。游錫堃2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婉拒邀請,強調對民進黨的愛「愛到深處無怨尤」。游錫堃3日受訪時被問及此舉是否代表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,他回應,這是民進黨員的義務也是責任。

游錫堃3日與總統蔡英文一起出席活動,他受訪時表示,對於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擔任黨主席,受到對方看重很感激,不過想到當年民進黨在圓山組黨是自己一手策畫,對民進黨的感情很深,愛到深處無怨尤,因此必須婉拒。

至於是否會全力幫忙蔡英文爭取連任,游錫堃說,「這個是作為民進黨黨員,是我的義務也是我的責任」。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