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母辦慶祝會迎出獄兒 當晚「遭脫褲硬上」崩潰報警:這兒子我不要了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62歲的老母親好不容易盼到自己兒子因為殺人罪假釋出獄,辦了一場慶祝派對後,竟然因為兒子酒後亂性,虐打老母親之後硬上。老母親事後在床上爆哭思考,決定不願意自己活在恐懼中,於是報警將兒子送回監獄。

▲▼遭到兒子硬上、襲擊的母親幾乎崩潰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遭到兒子硬上、襲擊的母親幾乎崩潰。(圖/翻攝自vk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2歲的魏大力(Vitaliy)日前因為將依名男子毆打致死遭到判刑,5月終於得以假釋回到母親居住的小村落,盼望兒子回家已久的老母親因此還幫魏大力辦了一場慶祝會,卻沒想到魏大力在幾杯黃湯下肚後,竟然進到母親的臥室以暴力襲擊。

魏大力的母親當下完全無力抵抗,最後甚至還強脫母親的衣褲硬上,無助的老母親在兒子的瘋狂行徑結束後,情緒崩潰地躺在床上,最後決定報警,並表示「這個人再也無法當我的兒子,我不願意繼續活在恐懼之中」。

在事發當下,因為魏大力和母親所居住的地方在偏僻的田野區,儘管老母親大聲呼救,還是沒有人聽到前來救援。該村莊也僅有240人,魏大力事後遭到逮捕,警方表示「嫌犯被指控強姦、傷害等罪,如果確定將面臨至少5年的徒刑,調查都還在進行中,事發也造成當地居民的害怕。」

「最佳航空」新航也曾鬧罷工!李光耀僅說「2字」…機師馬上復工

向館長下戰帖 55歲雲林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嗆聲「18秒打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