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在路上好好的...黑狗衝出害她慘摔昏迷 家屬怒喊:主人出來面對

記者羅志華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本月1號上午8時許,自新店往永和方向行經永和堤外道時,竟有一隻狗從路旁衝出,婦人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摔車倒地,造成她右腳、背部擦傷及撕裂傷,意識昏迷。警消到場後,緊急將婦人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▲▼永和堤外道車禍。(圖/翻攝「爆料二社」)

▲婦人撞狗後摔車,倒地時頭部著地,當場昏迷不醒。(圖/翻攝「爆料二社」)

據了解,婦人當時行經永和堤外便道,不料卻有隻黑狗從路旁衝出,她雖緊急煞車卻仍撞上,摔車後重倒在地。當下撞擊力道之大,即使婦人有戴安全帽仍頭部受創,昏迷不醒。

▲▼永和堤外道車禍。(圖/翻攝「爆料二社」)

▲警方呼籲,若有民眾知道永和堤外道這隻黑狗的主人資訊,請出面協助,以釐清案情。(圖/翻攝「爆料二社」)

警方表示,闖禍的黑狗身上沒有項圈及晶片,目前仍在積極找尋狗主人;若找到主人,將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「疏縱或牽繫禽、畜、寵物在道路奔走,妨害交通者,處所有人或行為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以下罰緩」開罰,也會向家屬詢問是否對主人提告。警方特別呼籲,若有民眾了解永和堤外道附近犬隻的飼養情形,請協助提供資訊,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