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上公廁!小便斗旁「鏤空鐵柵欄設計」洩春光 網笑炸:賞鳥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設計……上個廁所都被看光光啦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到外面上廁所時,都很注重隱私問題。一名男網友貼出廁所照,超奇葩的「鏤空」設計讓他忍不住噴笑,直問到底是設計師有問題、還是施工工人有問題,「是要春鳥外洩嗎?」其他人也紛紛笑說,「給有露鳥習慣的人專用的位子」、「想讓有曝露習慣的一個小舞台發揮」、「這是寓意,籠中鳥」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「這2個小便斗感覺就是硬做的,人要站進去已經有點問題,重點旁邊又是鏤空的,是要春鳥外洩嗎?」最後忍不住標註「#到底是設計的人有問題」、「#還是施工的工人有問題」、「#還是我眼睛業障有問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欸那裡怎麼會有鐵柵欄啦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男廁中有2排小便斗似乎是靠牆設置,便斗和便斗間也有釘裝隔板,沒想到裝到最後,不僅有2個小便斗幾乎擠在一起、很難讓2個人同時使用,旁邊牆角還裝設鐵柵欄,不僅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路過的人,外面的人也能看到裡面「解放」的男子們。

看到照片後,有人好奇地點,原PO在留言處透露,是在台南某園區的公廁。有網友就猜測,「這應該是驗收用的」、「照圖施工啊!不然怎麼過的。是設計的白痴」、「採購合約數量就是那麼多,怎樣都要硬擠裝好,不然沒法收尾啊」、「預算工單幾座就要裝幾座,看來那座是回扣」。

其他網友則忍不住笑說,「欄杆外面都是尿之類的」、「賞鳥區」、「鄉村風,懂什麼」、「施主~真的業障重了,那是洗手台跟飲水機」、「練收放跟準度」、「合法遛鳥」、「右邊,邊尿邊賞風景、左邊,邊尿邊被賞鳥」、「我相信,會站在那的都天賦異稟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