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陌生叔叔插隊搶機台…裝聾「爽打寶可夢卡」!她怒:兒子整路哭回家

▲▼寶可夢機台插隊,兒子哭整路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陌生男子插隊搶機台,還開心地打走許多卡片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由街機大廠SEGA所引進的Pokémon TRETTA在台灣迅速累積不少粉絲,涉足的年齡層也相當廣泛,但就是太受粉絲喜愛,日前還曾發生2名年過40的「寶可夢大師」為了搶機台打卡片而爆發衝突扭打;如今又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埋怨,表示兒子乖乖排隊等機台,不料卻遇到一名陌生叔叔插隊,害得孩子哭了一整路,「有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,我該如何教小孩?」

原PO表示,當時兒子為了打卡片,乖乖地在TRETTA機台前排隊,但一名身穿藍衣的陌生男子卻突然橫空插隊,還一個人排了2個位置;原PO見狀後,立即出言制止,但對方卻裝作沒聽到,逕自坐下繼續埋頭打遊戲,「我很想跟你吵,更想打你一拳,讓你知道插隊是不對的,可是如果我跟你吵、跟你打架,那我不就又跟你一樣了!」

原PO無奈表示,男子因插隊而打到寶可夢卡,還為此感到相當開心,「但我的孩子卻因為你的插隊而哭了一路,他哭的不是沒有打到卡,而是『為什麼那個叔叔可以插隊?為什麼他沒有道歉?媽媽為什麼你都教我要排隊,但別人卻可以插隊?』」兒子的一番話也讓原PO不住感嘆,「有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,我該如何教小孩?」

對此網友也紛紛狂酸,「老屁孩,都幾歲了還跟小朋友搶機台」、「有同感,每次帶孩子去打機台都會很火大,現在就很少去了」、「我會直接把他往後拉,叫他排隊,我真的做過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,一直敗壞TRETTA的風氣」、「有備而來嗎?還戴口罩怕被拍,應該是慣犯了」、「好幼稚的大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