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生完孩子「仇視1年父親道賀」 當年喊不孝…如今為女兒驕傲!

▲▼哈利王子報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報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皇室又添喜!薩賽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於台灣時間晚上10點終於卸貨,哈利王子開心的現身報喜,臉上難掩笑容,更在IG上貼下大大的「It's a BOY」在大家歡慶之餘,已經和梅根一年沒連繫的父親托馬斯(Thomas Markle)也發表祝賀聲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哈利和梅根兩人迎接第一胎,興奮之情不論是在報喜的貼文或哈利的表情都能看到,而且還是個男孩,更是英國皇室最小的小小王子、皇室第七順位繼承人,就連梅根已經一年沒有聯繫的親生父親,也罕見的發表聲明「我很高興聽到母子平安的消息,我對於孫子出生在皇室感到驕傲,希望孫子可以健康快樂,祝福哈利和梅根。」

過去梅根和父親多次出現在新聞版面上,大多是因托馬斯認為女兒不孝,甚至就在2018年梅根和哈利婚禮時,稱需要安心養病所以沒有出席,之後托馬斯和狗仔隊拍照一事,讓父女關係完全陷入冰點,如今他竟發表聲明恭賀女兒、女婿,也讓外界揣測是否因為可愛的小王子,讓父女倆關係稍微緩和。

▲▼梅根 。(圖/翻攝自IG/sussexroyal)

▲哈利王子IG上報喜。(圖/翻攝自薩賽克斯IG)

事實上,梅根得以順利生產,不僅穰英國人民、皇室都鬆了一口氣,因為小王子已經超過預產期7天,甚至梅根原定將在家生產,也年紀和超過預產期的關係,必須要到醫院生產,如今順利生下小王子大家對於其真面目可是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