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公司馬桶堵塞!一通下去驚見「新鮮姊夫」碎好幾塊 網笑翻:用完就丟啊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茄子!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!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工作的地方廁所堵塞,找人來通管卻發現...馬桶裡竟然通出了茄子,讓原PO大驚,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馬桶啊?對此,網友看到後全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,姊夫你怎麼在這」、「死得好慘啊!」、「用完就丟啊!」。

▲▼     公司馬桶堵塞 一通下去驚見「新鮮姊夫」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茄子怎麼會出現在公司馬桶裡啊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原PO表示,「工作的地方廁所堵塞,找人來通管結果通出新鮮的茄子出來,被攪爛是因為被通管機攪爛的。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馬桶裡?」此外,從畫面中可見,新鮮的茄子被攪爛成好幾段,碎屍萬段的模樣讓人看了真心不太舒服,但比起它的外貌,最讓人好奇的還是它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。

▲▼     公司馬桶堵塞 一通下去驚見「新鮮姊夫」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!姊夫妳怎麼了啊?」、「姊夫振作點啊!!!」、「是誰殺了姐夫」、「這絕對是謀殺啊」、「姊夫你死的好慘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貓咪託夢:我肚子不舒服!塞滿「2245個銅板」他幫疏通 真相曝光網傻眼

國中妹網愛大叔!摩鐵開房「一夜壞壞」被放生 他「有女友」:玩妳而已

私訊地方媽媽:哥哥找妹!曝身體密碼「177/72/19」 她神回笑翻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