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雄殯葬名人「邦哥」百萬賓士被砸!3醉少亂棒毀車 火大怒嗆警:不然是怎樣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知名殯葬業者「邦哥」的愛車賓士在在11日凌晨遭砸毀,讓邦哥相當火大,被帶回警局後依然相當火爆。

▲▼高雄知名殯葬業者「邦哥」賓士被砸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高雄知名殯葬業者「邦哥」賓士被砸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高雄市新興區凌晨傳出街頭暴力,3名年輕人在酒吧喝酒過後,手持棍棒朝一輛黑色賓士猛打,賓士前後玻璃都碎裂,棍棒甚至打斷直接丟在地上。

而賓士車主是高雄知名殯葬業者「邦哥」,邦哥得知後相當火大,雙方在現場發生肢體衝突。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雙方帶回警局,這時邦哥憤怒的情緒仍無法壓抑。

▲▼高雄知名殯葬業者「邦哥」賓士被砸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「邦哥」在警局內怒嗆所長。

邦哥因為看到年輕人犯後態度不佳,相當不滿在警局內又要上前理論,但所長趕緊前往制止,邦哥一股怒氣無處發洩,便將矛頭指向所長,直接在警局內對著所長怒吼「阿不然是怎樣喔」。

其實邦哥的黑色賓士在去年8月就曾被砸毀,當時就已付出高額修車費,如今不到一年又被砸,邦哥相當不爽。至於雙方衝突起因為何,警方正持續調查釐清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