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求「我懷孕了」仍遭5嫌10刀捅穿肺 女師全身血奇蹟保住胎兒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住在美國加州的亞裔女子譚雅(Tanya Nguyen)是一名學校老師,上個月20日她開車返家遇到5名年輕歹徒搶劫,雖然苦苦哀求自己懷有寶寶,仍遭狠捅10刀,其中一刀甚至刺穿肺部,幸好經過緊急手術保住一命,就連肚子裡的胎兒也奇蹟活了下來。當地警方事後已逮捕5名嫌犯,他們未來有可能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等刑責。

綜合美媒報導,33歲的譚雅3月20日傍晚6點多開車返家時,剛停好車就被5名歹徒攻擊,她一再哀求「我懷孕了」仍遭連捅10刀,頭部也受到重創,牙齒甚至被打掉了2顆,全身是血倒臥在家門口。歹徒搶走車後一路狂飆,逃逸過程還與另一輛車發生擦撞。

苦求「我懷孕了」仍遭5嫌10刀捅穿肺,女老師和腹中胎兒奇蹟獲救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頁)

▲譚雅經過緊急手術保住一命,腹中的寶寶也奇蹟存活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頁

譚雅被緊急送到醫院,醫生經過檢查發現她的肺部被刺穿,必須立刻動手術才能保命,親友們得知消息還主動幫忙籌措醫藥費,幸好手術相當成功,不僅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,肚子裡一度失去心跳的寶寶也奇蹟存活下來。

譚雅歷劫重生後聽聞親友、學校師生在這段期間盡全力幫助,感動地錄製短片向大家道謝,也承諾自己一定會堅強度過難關。而加州警方目前已逮捕5名嫌犯,年紀最小的才18歲,最大的也不過25歲,他們除了受到謀殺未遂的指控外,還得揹上搶劫、肇事逃逸等罪,未來有可能得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等刑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