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賣「原味內衣褲」年收124萬...體味重更貴!還兼聞腋服務

▲▼內衣,胸罩,內衣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大生靠賣原味內衣賺錢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位女大生為了要籌措學費,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的「原味內衣褲」,一套大約可以賣超過台幣3千元,穿越久的就可以賣更高的價格,可說是「越陳越香」,再加上其他的打工,女大生一年就賺進了超過百萬元,甚至還曾提供過「聞腋下」等怪異服務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名來自紐約的21歲女大生表示,她原先的工作是視訊主播,之後發現許多觀眾會想要買她的「原味內衣褲」,才開啟了這個獨特的生意。原味內衣褲販賣的價格會依她穿了多久來決定,一套稍微穿過的內衣褲就可以賣到120美元(約台幣3700元),如果買家想要穿久一點的衣物,或是想要她跟衣物的自拍照,就會再多付錢。

而且做原味內衣褲的生意成本很低廉,她平均每件內衣或內褲只花了1到2美元購買,靠著在網路上販賣原味內衣,加上當服務生和其他的打工,這名女大生一年就賺進了4萬美元(約台幣124萬)。

另外她也提到,有時候也會做些不同的服務,一名熟客就曾經向她敞開心房,表示自己有「腋下癖」,她便讓對方付錢聞腋下,當時她與客戶見面後,並沒有任何裸露行為,衣服穿得好好的,這名男子就這樣聞了她腋下15分鐘,讓她賺進了500美元(約台幣1.5萬)。

這名女大生表示,說實在話,她不覺得這個「職業」很奇怪,「可以透過販賣我的內衣褲賺錢,讓我感到自己權力很強大,因為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,可以用健康的方式提供有特殊癖好的人解決辦法,我覺得是很棒的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