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第1任女友!他小學「養死蕃薯寶寶」被分手 網笑:從小就看清育兒問題

▲▼玩電腦,玩遊戲,小孩,青梅竹馬,小朋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許多7、8年級生小時候都養過蕃薯寶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站「小蕃薯」是許多7、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養蕃薯寶寶在當時更是夯到爆。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她有一個男生朋友在國小時交了第一任女友,兩人最後卻因為「蕃薯寶寶」分手,因為男方「把小蕃薯養死了」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紛紛笑噴「幾行程式碼竟如此哀傷」、「小時候就看清育兒問題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她有一個男生朋友,對方在國小時交了第一任女友,兩人當時在網站「蕃薯藤」上養了一隻「小蕃薯」。原PO透露,後來兩個小朋友會分手的原因,「我朋友把小蕃薯養死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後來朋友「臉帶憂愁」跟她講這件事,她忍不住心想「我真的覺得,怎麼這麼不負責任?小蕃薯真的很難養死啊?到底怎麼養死的」,儘管同情朋友的初戀就這樣結束,但仍然很不解,「到底怎麼把小蕃薯養死的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要叫Jimmy爺爺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 

▲有網友養了10年蕃薯寶寶,養出141歲「人瑞蕃薯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 

看到貼文後,話題勾起不少人的回憶「曾經養死過小蕃薯的來自首(默默舉手」、「還可以丟到孤兒院喔」、「很容易養死啊!幾天不餵食就死ㄌ」、「時代的眼淚,p.s我也養死好多隻」、「我每一隻都死掉了,因為家裡規定只有週末才可以玩電腦」、「這太過分了居然把小蕃薯養死,是我也不行」、「我小學還因為我把小蕃薯養死掉,坐在地板上大哭,我家人還傻眼」。

還有網友討論到育兒問題,「我只成功把一個小蕃薯養大成人,前面不知踩了多少蕃薯屍體,於是我從國小就發誓絕對不生小孩」、「綜合以上觀點來看,結論:養活比較難」、「小蕃薯竟然會造成一個代溝,天啊!原來以前爸媽是這種感覺啊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