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衣索比亞航空ET302驚傳墜機!157人生死未卜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衣索比亞航空公司(Ethiopian Airlines)證實,該公司一架載有149名乘客與8名機組人員的波音737班機(航班ET302)10日在飛往肯亞首都奈洛比(Nairobi)時墜毀。而衣索比亞總理穆罕默德(Abiy Ahmed)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證實這項消息。

▲▼(圖/翻攝自推特/Kevin Chang)

▲ET302路徑圖。(圖/翻攝自推特/Kevin Chang)

穆罕默德10日在推特上公開這項噩耗,並代表政府與衣索比亞人民向機上旅客與旅客家屬致哀,表達最深刻的慰問。據了解,墜機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8時44分,當時ET302正要從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(Addis Ababa)飛往肯亞奈洛比,怎知卻在航經阿迪斯阿貝巴東南方62公里處的比修福圖鎮(Bishoftu)時發生墜機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