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孕媽作胎夢:小男孩向我走來!老公「下次叫醒我」神反轉…妻傻眼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已經懷孕的原PO夢到「胎夢」,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傻眼老公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表示前幾天晚間突然離奇夢到一個小男生,在一群小朋友中笑著朝她走來;原PO醒後驚覺可能是預示自己即將誕下男孩的「胎夢」,滿心歡喜地跟老公分享,沒想到丈夫的反應卻讓她哭笑不得,直呼「這老公適合清蒸還紅燒?」

已經懷有身孕的原PO回憶,當天晚間在夢中,一個髮色偏淺的小男孩站在一群小朋友之中,目不轉睛地看著她,還頻頻對她露出微笑;而夢中的原PO見到小男孩後,也溫柔蹲下並伸出雙手示意要抱抱他,小男孩見狀後面帶笑容地緩緩走來。

在醒後原PO細細回想夢中的內容,驚覺自己作的極有可能是「胎夢」,而夢中這位陌生的小男孩,就是她未來的兒子,因此急急忙忙與老公分享夢的內容,沒想到老公聽完後先是驚呼了一聲「真的假的?」隨後還接了一句「下次再作夢的時候記得叫醒我,尤其有出現什麼數字的時候一定要記得!」氣得原PO當場無語,上網詢問「這老公適合清蒸還是紅燒?」

網友看完夫妻間逗趣的相處模式後大笑,「這種天兵老公,三杯吧」、「我覺得煮湯比較適合,天氣冷冷」、「明牌居然比兒子重要,哈哈哈」、「照這樣看應該是胎夢沒錯,先等妳生完之後再來處理老公!」、「恭喜懷孕,看來應該會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寶寶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