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童「脫褲下蹲」急解放!健身媽前面在拍片 兒「幸福模樣」全都錄

▲▼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iseniu)

▲愛麗莎的兒子奏花園裡幸福解放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iseniu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一名健身部落客愛麗莎(Elise Niu)日前在錄製短片時,意外地捕捉到8歲兒子衝到花園,等不及脫褲解放「嗯嗯」的一幕,完全沒有意識到後方有個鏡頭將這個畫面錄下;事後,愛麗莎在編輯影片時發現了這有趣的一幕,並放上個人社群網路,獲得網友熱烈的反響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愛麗莎當時正在錄製一部有關健身訓練營的介紹影片,當她向鏡頭聊到通常健身愛好者早餐都吃甚麼的內容時,原本身後空蕩蕩的花園卻突然闖進一名穿著綠色上衣的小男孩,而接下來這名男孩的行為卻讓人更驚嚇!

小男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衝進鏡頭後,於空曠的花園裡找了一個心儀的位置,大方地將褲子一脫,就開始當一名自然人,幸福的解放自我,從影片中還能看到他用力的蹲了幾次之後,在褲子沒有完全穿上的情況下,默默地走離該處。

報導中指出,這名小男孩正是愛麗莎的8歲長子,當時因為家中的廁所已經被其他人占用,在沒有其他的辦法之下,只好選擇以這種方式求解脫,並且順便「施肥」。愛麗莎在剪輯影片時發現這有趣的一幕,並放到Instagream上與大家分享,意外獲得網友關注,更有人留言表示「你的孩子超搞笑!」、「一直到看完影片都沒注意到,返回去看後才覺得震驚」、「這真是有史以來最有趣的一幕上大號場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