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婆逼他「扮女人」!男同志結婚受盡委屈 慘遭虐待天天做18hrs家事

▲▼(圖/翻攝自Daily Star)

▲羅伊被迫扮成「新娘」。(圖/翻攝自Daily Sta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9歲的英國同性戀者羅伊(Roy Singh)11年前嫁給一名男子,原以為這是一個幸福的結局,殊不知卻是一場苦難的開始;他在大喜之日當天被公婆要求穿著「女裝婚紗」,才能出現在450名賓客面前,在後來9個月的婚姻生活中,他更被稱呼為「媳婦」並遭受虐待,不僅禁止上廁所還要每天做18個小時的家務,種種的事情也終於讓他看清一切,並決定離開這個恐怖的家庭。

根據外媒報導,來自曼徹斯特的羅伊在19歲時,嫁給了一名住在倫敦的男子,不過他卻在結婚當天被公婆要求在450名賓客前,穿上高跟鞋,戴上假髮和化妝扮成一名名為「幸運(Lucky)」的女性,只因為他們不想要讓親戚朋友知道兒子的另一半是一名男人。

羅伊說,當時他的前夫向他表示,如果兩人想要結婚,他就必須要打扮成女生,而且還要維持穿著女裝一段時間,讓整個社區都知道他是一名「女生」才可以。儘管羅伊聽從了這些命令,但是當他嫁進這個家後過得並不幸福,整整9個月的時間都遭受虐待,每天被要求做上18小時的家務事、只能吃一碗麥片跟冰沙,他還因為被嫌太胖而遭到禁止上廁所。

更悲慘的是,羅伊的父母透過社交媒體看到兒子打扮成女人的照片後,氣到不准他回家更斷了與他的聯繫;最後,羅伊鼓起勇氣離開了這個讓他崩潰的婆家,住到收容所裡去,但卻在4個月後,接收到前夫要跟另一名女子結婚的消息。

受不了打擊的羅伊在試圖自殺時,被路人拯救並與父母重新連繫上,才終於回到家中。報導中指出,羅伊的前夫得知消息後則表示,他和他的媽媽想要向羅伊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