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下稱他神經病!臭嘴同事見藥品名...刻意疏遠 網全聲援:是他們沒知識

▲憂鬱,難過,絕望,壓力大。(圖/pixabay)

▲同事連問一聲都沒有,就私下以神經病代稱原po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生病又不是我願意的!」一位網友的藥袋日前意外被同事撿到,沒想到對方得知藥品名稱是百憂解後,便開始到處耳語,不但讓原po感覺被其他同事刻意疏遠,還聽到對方私底下以「神經病」代稱他,讓他相當難過。不過網友紛紛反過來聲援他,認為是同事沒有知識水準,要他放寬心,「他人口業造你福德」、「覺得有病的是同事吧」。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日前自己的藥袋掉在地上被同事撿到,對方看到藥品名為百憂解、使蒂諾斯等安眠鎮靜劑後,連問都沒問,竟然私底下用「神經病」3個字代稱他,傳著傳著自己就被邊緣化了,「感覺同事好像都在刻意遠離我」。他難過嘆道,生病也不是自己願意的,「為什麼這個社會對生病的人這麼不友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藥物、毒品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生病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啊!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ixabay)

貼文一出,網友都忿恨不平,表示「沒事沒事,他人口業造你福德」、「很多人自己有病不知道,你放寬心」、「覺得有病的是那些同事」、「同事也有夠沒知識沒水準的,鎮靜安眠藥而已跟神經病什麼關係,現在社會壓力大,不少人都需要靠安眠藥入睡,有問題嗎」、「可以回他們:沒錯我就是神經病,不怕我神經病發作嗎?」鄉民們都要原po別放在心上,要更堅強好起來給他們看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