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正妹重機騎士是她!「辣腿水蛇腰」讓老司機不敢超 釣出本尊來回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駕駛3噸半貨車的網友,在路上遇到一位「不敢超過去」的重機騎士並拍照PO網,結果引來本尊回覆「謝謝你,那天我趕上班」,這位重機騎士竟然是位辣妹,造成更多網友前來朝聖。

▲▼火辣重機女騎士照片讓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火辣重機女騎士照片讓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貨車駕駛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自稱「在路上遇到重機騎士都會禮讓他們。秉持著不超速。不危險超車的原則。與他們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。」、「這是今天遇到的重機騎士。一直不敢超過去。」

▲▼女騎士本尊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女騎士本尊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看到他PO的照片發現是是一位辣妹,她穿著黑短褲不僅露出一雙美腿外,還隱約可以看到屁股蛋,水蛇腰搭配桃色長髮讓許多網友都知道「不敢超車的原因」,紛紛留言虧他「是捨不得超吧」、「老司機啊」、「你應該是不想才對吧」。

這張「水蛇腰辣腿女重機騎士」照片引起許多討論,也讓本尊出現在留言串中,女騎士看到貨車司機的禮讓也留言說「感謝不超車 今天我趕著上班哈哈哈」。

►超辣語言治療師「九頭身材、深邃巴掌臉」 粉驚呼:我口吃了

►帥氣比YA!針織妹露黃金弧線「解放雪白西半球」 網暴動...搜出當年神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