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犬拉拉「親口」替主人鏟雪 網友大嘆自愧不如!

▲「拉拉」羅西「親口」幫忙主人鏟雪,讓許多網友「自愧不如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拉拉羅西「親口」幫忙主人鏟雪,讓許多網友「自愧不如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麻州連日降下大雪,家家戶戶出門時都忙著清理厚厚積雪。一隻拉布拉多犬目睹主人清理積雪時七手八腳的樣子,竟然自告奮勇,「親口」幫忙鏟雪。

主人將「拉拉」辛勤工作的模樣拍下來,上傳到社群網站,引起大批網友按讚。更有網友表示「自愧不如」,要多多向「毛小孩」學習。

這隻「動口不動手」的拉拉名叫羅西(Rossi),今年1歲半,主人馬雪克(Emily Marschok)周一(18日)在大波士頓區梅爾羅斯市 (melrose)自家停車場前剷雪,打算完成之後帶羅西去散步。沒想到羅西似乎不忍心主人太勞累,竟然叼起鏟子,自告奮勇的幫忙鏟雪,而且「手腳輕快」樂在其中。

不少網友羨慕羅西很有靈性,更有網民開笑說 :「爸媽如果看了這支影片,肯定要叫我去鏟雪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