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心疼小老婆!她急開車門「牛力爆發」扯爆把手 網笑噴:珍惜生命別開罵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女兒」是許多女人這輩子永遠的情敵,但除了地表最強小三,許多男人都有另一個小老婆,那就是自己的愛車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崩潰貼文,因為小老婆被「辣手摧花」,讓他忍不住飆髒話,直罵「妳是牛嗎!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都笑噴「手勁很夠」、「這種握力……說話要三思」、「原來家裡真的養了一頭牛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小老婆被「辣手摧花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「X!還沒解鎖就急著開門衝X小!妳是牛嗎!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本來應該牢牢被固定在車門上的門把手竟然掉了,露出把手裡面的內裝物,原PO則是無奈地拿著把手拍照。原來是乘客在他還沒解開車門鎖時,就用力地去開門,不僅車門沒打開,還將門把當場扯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欸!有這麼急著下車嗎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儘管原PO沒有明說欺負小老婆的人是誰,但看到照片後,許多人都紛紛笑喊,不管怎麼樣,這位乘客都惹不起,「千萬別罵她,不然你有生命危險,一扭就斷」、「冷靜,千萬不要罵她,設想一下那如果是你的天靈蓋」、「厲害了你的牛」、「你要慶幸不是整扇門被扯下來呢」、「請問開門前吃了多少菠菜」、「其實他是在找私房錢的」。

也有網友發生過類似的事情「別這樣,我也弄壞過」、「跟我家老木一樣,還沒解鎖就ㄅㄧㄟ著不放」、「原來我不孤單」、「把手要換了,我也有發生過這種事」、「這就是我跟前男友分手的原因」、「我的是中控鎖還沒按就急開門、同步門鎖就卡,常常換,一個還1800,所以千萬不要載別人,最頭痛又找不到人理賠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許多網友的小老婆都曾遭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