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7歲童幫媽「推嬰兒車」上手扶梯 3秒後「前滾翻」墜落15階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上海地鐵徐家匯站內6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,一名7歲女童看到媽媽帶的行李太多,所以想幫忙推嬰兒車,不料當她把嬰兒車推到手扶梯上時,因為前輪騰空加上自己重心不穩,導致雙雙「向前翻滾」墜落15層階梯,所幸嬰兒因為綁上安全帶而沒有摔出,女童則因左腳紅腫送醫治療。

▼女童與嬰兒車一起墜落手扶梯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女童墜落手扶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民警謝國斌表示,當時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孩子,由於媽媽手裡提了很多行李,所以她的大女兒幫忙推嬰兒車,沒想到卻從手扶梯上滾落。 女童母親目睹後立刻衝上前查看,趕緊抱起嬰兒安撫,女童則跌坐在車上無法站立,許多熱心民眾見狀紛紛前來幫忙。

謝國斌說,大女兒臉部擦傷,左腳也紅腫不能站立和行走,嬰兒的鼻子則受到一點點擦傷,幸虧車裡的嬰兒有綁安全帶才沒摔出來。據悉,手扶梯位在站內換乘通道中,上下落差約3公尺,約有15層台階,所幸女孩和嬰兒未受重傷,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,也立即將他們送醫救治。

▼手扶梯位在站內換乘通道中,上下落差約3公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童墜落手扶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看完後表示,「推嬰兒車應該要去坐電梯比較保險」、「孩子知道幫媽媽是好事,但是也要注意安全」、「好在嬰兒有繫安全帶」、「希望媽媽不要罵大女兒」、「這電梯的高低差感覺不適合讓嬰兒車通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