癡情婦FB戀上「無國界醫生」 匯2千美金求聯合國放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女子掉進網路愛情陷阱,遭1名自稱聯合國派駐南蘇丹的「無國界醫生」,該醫生不斷用柔情蜜語攻擊,讓女子對其百般信任後,再以為了離開南蘇丹戰火並與其生活,必須向聯合國聲請離開「無國界醫生」組織

▲▼婦人戀上無國界醫生,竟聽信要匯款給聯合國才能放人,警方苦勸「不同單位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婦人戀上無國界醫生,竟聽信要匯款給聯合國才能放人,警方苦勸「不同單位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該名無國界醫生要40歲的陳姓單身婦人,佯裝成是醫生的妻子,並且要到銀行匯款2千美元到聯合國,這樣才能順利聲請離開聯合國醫生組織,但11日陳婦到銀行匯款時頻講手機,引起行員注意並報警處理。

▲▼婦人戀上無國界醫生,竟聽信要匯款給聯合國才能放人,警方苦勸「不同單位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詐騙集團自稱「聯合國無國界醫生」組織,誆騙陳女2千元美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婦向警方表示,對方厭倦戰火想來台與陳婦見面,聲稱必須繳交「出境許可證」及「機票」的費用,因為他的帳戶突然有問題,所以才會請陳婦代轉,警方一聽之下馬上確認這就是一場網路愛情詐騙。

保七警方與行員不斷向婦人苦勸,「無國界醫生」是獨立單位,與「聯合國」是不同的組識,沒有「聯合國無國界醫生」這樣的組織,這都是詐騙技倆,千萬別上當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飼主迷信「猴管豬」 私養保育類獼猴多年恐觸法...

酒女誆稱老父生病住院騙20萬 經紀人識破撂人海K逼簽本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