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月運勢/農曆正月丙寅 牛多方受難、龍邁向光明

文/羅鎮老師

正月丙寅│生肖運勢
(2/4-3/5)


大檸檬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)

【鼠】
安泰平順

● 事業運應當用心經營本業,有望在工作上嶄露頭角,為此應積極尋找拓展業務範圍的機會。多放點心思在工作上,多聽取他人意見,凡事三思而行,可以集思廣益。

● 本月開始呈現思緒繁雜及出現一些讓人啼笑皆非陰差陽錯之事,遇到問題不要驚慌,沉著應對,問題最終會迎刃而解,營謀作事、平實漸進。

● 財運上隨著工作的順利推進,收入有所提升,但財運波動較大,不宜進行高風險投資,今年要克制消費,不宜透支。

● 感情運一般,單身物件這個月遇見心儀物件的可能性不大。已婚人士要提防桃花劫,面對爛桃花注意當斷則斷,不可腳踩兩隻船。

● 健康方面這個月要留心早晚溫差,隨時注意保暖,否則易感冒發燒,飲食方面也要稍加注意。


【牛】
驛馬沙場

● 競爭劇烈的月份,非但困難重重,而且很可能突然兵敗如山倒,潰不成軍。遇事多有阻滯,難如人意,因而主動出擊很難有所突破,宜沉著行事,切忌浮華。

● 處事必須先看清形式,然後再謹慎從事,絕對不可忽略任何細節,穩紮穩打,以確保不會一錯而全盤皆錯。

● 財星破損,這個月將會有頗多額外支出,慎防入不敷支。

● 感情易起風波,慎防被熟識的人挑撥離間,以致產生誤會重重。

● 本月最需要注意的是人身安全,要注意晚上在外要小心一點,如果非必要,儘量夜間不出門,以免惹來飛來橫禍。


【虎】
萬事順吉

● 事業上一切如意伸展,可得到貴人的幫助,應該把握這個機會,努力經營,前途光明,但需注意提防小人,否則可能會被陷害。

●財運不差,把握機會,錢財可以入袋,但理財仍需小心,不能貪大,而讓本錢都消失。

●感情上有進展,易與異性發生火花;已婚者,多與另一半溝通,就沒什麼大礙。

●健康方面,要注意飲食,切勿暴飲暴食,可能導致腸胃不適等問題。


【兔】
三陽開泰

● 事業運尚如意,可以稱作順暢,當然想多賺一份薪是人之常情,但本業還是要照顧好,並且不要因為桃花事件而影響工作,也不要捲入派系鬥爭只要不意氣用事,不從事投機,自有相當發展。

● 財運方面投資及經商須謹慎,不可取投機財,以免破財,須防財被劫奪。

● 感情上易產生誤會,須及早解釋清楚,才不會因為誤會造成感情破裂。

● 健康從平時就要好好保養身體,不可只顧著忙碌於工作,而遺忘了身體的健康。


【龍】
萬事如意

● 氣象煥新,充滿生氣蓬勃的運勢,應該活潑積極行動,自然一步一步邁向光明。

● 事業發展順利,部屬願意聽從自己的指示,和同事相處和諧,長官對自身有不錯的印象,把握此機會,積極向上,將會有升官的機會。

● 財運凡事宜計畫周詳,注意多與外界聯繫,把握發展趨向,切忌魯莽行事,作事須有耐心,以待時運轉旺時出擊取勝。

● 感情運跟工作一樣順利,單身者可以多參加聚會,有望遇見另一半;已婚者和戀人感情甜蜜。

● 健康上沒什麼大礙,倒是要注意天災的損傷。


【蛇】
忙碌無益

● 這個月雖然工作上忙碌,但實際利益都不多,可以說:「白忙一陣,兩手空空」。

● 事業上不要多管別人閒事,以免和人發生口角,而讓自己惹上麻煩。

● 這個月需要守緊錢財,謹慎做事,收穫都不多了,如果再隨便花錢,可能導致入不敷出,嚴重可能讓自己負債累累。

● 注意遠離酒色,否則招惹到爛桃花,讓自己整年運勢都不好。

● 健康上注意工作導致精神不濟,需要多休息補充體力。


【馬】
凡事如意

● 月德臨照,事事順利,事業上進展順利,會遇到貴人幫助,使工作更順暢地進行,而認真做事不偷懶,可得到加薪升官的機會。還是要注意與人相處關係保持融洽,心平氣和做事,會進行的更有效率。

● 財運方面薪水漲,花費變多,理財小心賺的錢存不住,投資小心有小損失,必須時時注意變化。

● 感情有伴的未婚男女,心情愉快,事事遂意.非常適合談論婚嫁,如果有打算的人士,是很好的時機。

● 睡眠不足火氣大,恐怕會讓你累得心律不整,平時飲食起居儘量正常


【羊】
大地皆春

●事業方面宜積極進取,如意事將接踵而來,如果有創業、開張,可以把握良機,有不錯發展。

●財運上宜置不動產,購屋置產降低風險,有很好的收穫進帳,投資不宜貪大,以保平安。

●感情方面適合談論婚嫁,若有意結婚,可以抓住時機,積極策劃。

●若有搬家意願,不用猶豫太久,搬遷吉祥;也非常適合旅行,倘若有多餘時間,可以和家人、戀人一同出遊,增進感情的好時機。


【猴】
氣象一新

● 雖還不是決行大事的時機, 運勢明顯上升,工作上充滿動力,得心應手,會更多地付出行動力在自己開展的事務上,也會主動加班,可以適當給機會讓別人幫你,能夠產生事半功倍的效果,會增加出差的機會。

● 能夠獲得更好的發展機遇。最需要注意的是冷靜沉穩,巧於周旋。

● 財運上正財收穫的很不錯,還會有不錯的偏財運,可以適當做一些穩健的投資,注意消費習慣上的浪費,減少開支,並多增加收入是最恰當的。易動中謀財,宜以智謀財。

● 感情上與另一半之間需要你多一點體貼和付出,兩人的感情會漸漸進入一個穩定的狀態。但已可以積極活動.婚談、結婚均大吉。

● 健康尚可,但需戒煙限酒,減少應酬,保持良好作息。

● 和朋友的交往要有自己的主見,不要隨波逐流,一時的糊塗會惹麻煩。


【雞】
安泰平順

● 事業在平穩中發展,漸入佳境,偶有麻煩,也可順利解決,無礙大局。在決策上要慎重,要注重長期利益,以免決策在未來造成惡果。多聽取他意人意見少可以集思廣益。

● 工作上會有不錯的機會出現,要保持熱情和專注,去認真工作,制定的計畫需要考慮到實際面,職場上的應酬增多反而會給你帶來意料之外的收穫。

● 投資理財方面,只要精心打理,注意長遠不貪小利,也會小有收益。可適當投資,但不可進行高風險投機借貸活動。感情上會可能出現貌合神離的情況,雙方應坦誠溝通。

● 感情上單身人士容易因為對愛情沒有安全感,而容易給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壓力,造成對方無法忍受你的懷疑與沒有安全感。

● 身體方面,不可大意,更需防飲食衛生。除了應注意感冒等小疾之外,也無大礙。


【狗】
太陽高照

● 男性運勢特別望旺盛,自身的活力和積極性,多跟外面的社會打交道,在工作上多取得更多的表達展現的機會,做出努力是一定會有許多收穫的,上司也會把你對工作的態度記在心上

● 財運一般,多留一些錢財在身邊會更好。財運反覆,不宜擴大投資規模,有望中獎。去積極結交人脈可獲貴人相助。

● 感情上會通過收到一些朋友的邀約、合作方或同學的聚會,因此而認識一些比較有想法充滿魅力的異性,可以多增加一些瞭解,有伴的人士要應對一些人在感情上的糾纏,跟伴侶溝通如何解決或許能提供你不錯的方式。

● 感情穩定者有婚姻之喜。

● 健康方面,宜用心保養,忌煙酒過度。


【豬】
運勢尚順

● 運勢雖反覆,事業運勢順利,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都會很有效率和方法的完成,也會容易遇到充滿挑戰的問題,但都能夠迎刃而解,開始轉機。春月花開,開年趨吉。事業與工作,因有貴人相助,得與好運連連。

● 財運方面會比較注重節約,減少不必要的消費,可以考慮增加一些開源的專案。求財有利,月中有額外收入。

● 但人際關係須小心維繫,處理職場中的人際關係也很自如,要繼續保持謙遜。須防口舌是非。

● 婚談可以進行, 感情方面異性緣也很不錯,心情愉快讓你充滿魅力,會不自覺吸引到一些異性的目光,有機會脫單,但也要慎重選擇。惟須注意不可被甜言蜜語所誘,要能控制自已。


【靈機文化簽約老師羅鎮】

台灣面相改運第一人,中華易經學會常務理事,中華易館命理顧問掌門人。
生於書香世家,在命理與風水研究上獨樹一幟,先後為台灣多位明星藝人進行面相改運設計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