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銬性侵、綁樹上逼挖墳!變態男虐前女友20hr「錄影到處炫耀」

▲▼澳洲變態男強行把前女友綁在樹上,還施暴性侵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▲澳洲變態男強行把前女友綁在樹上,還施暴性侵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澳洲有一名變態男綁架了自己的前女友,綁在樹上用電擊槍電擊、強制性侵等等,前後虐待了20小時,還用手機錄下女子被凌虐後的慘狀,傳給自己的朋友和前女友們,相當殘忍。幸好有人及時報警,目前可憐的女子已經被救出,該男也被判刑20年。

這起變態事件發生在2015年,綜合外媒報導,43歲的男子史馬特(Jason John Smart)住在澳洲南部的曼納姆(Mannum),在當年10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名女子,利用毒品引誘對方一起同居並加以控制,但兩人關係很快就惡化。該女離開後,史馬特的朋友謊稱提供住宿的地方,並提供毒品,又將女子帶回曼納姆。

沒想到史馬特與那名朋友串通好綁架女子,將對方強行拉上車,女子不服,史馬特就直接賞對方巴掌,還大罵,「你死定了,婊子」。史馬特把女子的雙手用手銬銬在背後,載到荒郊野外,期間還不時用電擊槍電其手臂和大腿。抵達之後,他把女友綁在樹上,逼女子徒手挖土,大罵著「你就挖好自己的墳墓吧,婊子」,而這些過程全被他自己用手機錄下來。

法庭文件顯示,兩人之後把該女關在房子裡,女子一度想要逃跑,但是被追上,直接在車道上就被敲暈,接著強行拖回屋內,史馬特直接就一拳打在她臉上,用鐵鍊拴住她的腿,並威脅會有10個朋友來輪流性侵。之後,史馬特拉著女子的頭髮拖進房間,強制性侵和口交,完事之後把女子綁在床角,逼迫只能睡在地上,還拍下來傳給朋友和前女友們。

▲▼手銬,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變態的史馬特把女子用手銬銬住。(圖/示意圖非當事人/pixabay)

幸好,其中一個收到照片的人報了警,警方在隔天早上找到史馬特的所在地,並且立即逮人,他聲稱該女是被搶劫,他只是救人。不過,女子隨後向女警說出這20小時內發生的可怕故事,並且被送醫治療,警方也在屋內找到手銬、橡膠手套、膠帶和繩子等等道具,並在先前史馬特綁人的荒地上發現挖了一點點的地洞,以及一個留有該男DNA的啤酒罐。

史馬特在警方來之前先把自己手機摔毀,但某些影片已經傳給別人,或是透過看過的人口述,成為證據,他辯稱只是想替該女「戒毒」,而且沒有強暴對方,但法官認定,史馬特的種種行為都是蓄意要傷害人,「他的為自己行為的辯解都難以置信」。最後這名變態男被判服刑20年,15年內都不得保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