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心愛公仔被賣掉 兒子刪除媽媽300小時遊戲存檔報復

▲媽媽動物之森的進度遭到刪除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どうぶつの森)

▲媽媽動物之森300個小時的進度遭到兒子刪除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どうぶつの森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家中肯定都有珍藏的東西,像是遊戲、卡片、公仔等,別人想看還得經過自己同意才行。但要是家人擅自使用你的珍藏,甚至將他們全部賣掉,你會選擇不跟他們計較,還是會想辦法報復呢?

「我刪了媽媽動物之森的存檔,300小時都放水流啦!」日本一名網友在論壇《2ch》發文,說自己偷偷將媽媽玩了很久的遊戲進度刪除,讓她非常驚慌,甚至還說要去找遊戲公司修理。文章一發出後馬上遭到網友的撻伐,砲轟發文者「人間敗類」、「媽媽好可憐」、「是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」,並質問他為何要對媽媽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。

▲原來是發文者的偶像大師公仔被媽媽賣掉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公式ツイッター已認證帳戶)

▲原來是發文者的偶像大師公仔被媽媽賣掉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公式ツイッター

因為我要報復她賣掉我的偶像大師公仔!」發文者也回應網友,是因為媽媽將他珍藏已久的動畫公仔賣掉,為了報復才將進度刪除的。這個「犯案動機」出來後有部分網友開始轉為同情他,表示「無罪」、「可以原諒」,不過還是有人覺得這種報復只會讓家中氣氛變糟,應該要跟家人好好溝通才對。

▲之前也發生過女友為了零用錢變賣男友的DVD。

珍藏被家人丟掉或是賣掉在世界各地經常會發生,原因在於這些東西對於不懂的人來說,就是一些占位子的「垃圾」。像是日本先前也有女子因缺錢花用,擅自轉賣男友的DVD動畫而被逮捕。當時被「賤賣」的商品包含《魔法少女葉奈》、《鋼之鍊金術師》等 8 部未拆封的知名作品,其總價值可是高達9萬日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