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鳳爪女」地鐵開吃沙其馬!垃圾全扔地…網起底身分超震驚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曾在上海地鐵吃泡椒鳳爪扔得滿地骨頭的女子,29日出現在北京地鐵13號線上,只是這次不再吃鳳爪,而是改吃沙其馬。有網友爆料,這名女子不顧形象在車上大吃特吃,還把碎屑扔到滿地都是,包裝紙垃圾也遺留車廂內;警方對此表示,女子因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,已被處行政拘留。

▼「鳳爪女」開吃沙琪瑪,把碎屑全扔地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鳳爪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37歲的王姓女子29日出沒在北京地鐵13號線列車,只見她不顧身旁乘客,自顧自地翹腳吃起沙其馬,碎屑還全扔在地上,有乘客在她大啖甜食的這段期間要求收拾乾淨,不過「鳳爪女」不聽勸,還把外包裝紙一起丟車上,隨後溜到別的車廂,引起民眾議論。

北京公交警方通報,王女因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,已被處行政拘留,良好的乘車秩序是公眾平安出行的基礎,每個乘客都有義務自覺維護,對於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,公安機關將堅決依法打擊處理。警方拘留「鳳爪女」的行為也讓網友大快人心。

▼鳳爪女被乘客制止後,還把垃圾遺留在車廂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鳳爪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「鳳爪女」是一名小提琴老師,2016年2月4日也曾在上海地鐵座椅上吃麻辣燙,她當時表示,「我的工作性質不能保證朝九晚五和三餐定時,而且我的工作要耗費很多腦力和體力,所以難免要在地鐵上吃東西。」當被問及是否知道上海地鐵車廂內禁止飲食的規定,王女強調她的行為沒有影響別人,「如果一個人的行為過分了,我相信監管機構都會來制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