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職9個月!總經理「你表現超出預期」call他回公司 塞「2個月年終」紅包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工作表現被肯定,年終收到大紅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許多人都拿到年終,這時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人是默默低下2行清淚,有人則是開心上網「曬佛心老闆」。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總經理突然打電話要他回公司一趟,他本來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嗎,沒想到經理拿出一個很有份量的紅包,直肯定他的表現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羨慕大喊「可以介紹我去嗎?」

「今天總經理突然打電話要我回公司一趟」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他聽到之後,心裡默默想說「不知道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吧?」結果一進公司後,經理就從抽屜拿出一個有份量的紅包,跟他說「這個給你的,新年快樂,你表現超出我的預期」,讓他忍不住回應「其實公司會給我獎金也超出我的預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嗚嗚嗚……這根本是要讓人羨慕嫉妒恨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說,他在這間公司才待9個月,平常就是盡自己的本分,「結果領到比我薪水多2倍的獎金!遇到佛心的公司~感謝主!」之後他也補充,說這件事是總經理私下通知他的,所以整間公司只有他和經理知道,「而我也很識相的沒有說因為我在公司算很嫩還是低調一點,總經理也比較好做人」。

貼文吸引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「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有付出就會有回報」、「我做美夢,咖洗災」、「這個厚度真好」、「一定是非常的努力,才能獲得上層的讚賞」、「先不管是不是秘密,起碼有認真付出有被上司看到」、「大家都知道了,你很努力,然後有一個好經理」、「事實證明有好經理真的很重要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