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已婚女部屬170次鬧翻曝不倫 資訊董座回金門老家上吊自殺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被控和已婚女同事婚外情後,沒等到偵查結束,就突然上吊自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資訊公司老闆辛姓男子,被控和已婚林姓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林女的老公得知後控告2人涉嫌在兩年內偷情170次,涉妨害家庭罪,沒想到事後,辛男突然回金門老家上吊自殺,台北地檢署在確認死訊後,考量林女也已獲得老公原諒撤告,29日處分全案不起訴。

據了解,林女在2017年間,曾向媒體爆料,指控她原本任職的資訊公司,時常標得政府機關的資料數位化案件,老闆辛男,卻涉嫌在經辦政府的檔案數位化等標案時,用複製方式蒙混通過驗收。

此外,林女當時也爆料稱自己在辛男的暗示下,為求保住工作,多次和辛男發生性關係;辛男當時隔空反控,林女在公司擔任會計等職務時,涉掏空公司資產。

林女老公得知後,控告林女和辛男涉嫌妨害家庭,林女坦承,2014年12月開始到2016年7月間,和辛男發生了170次的性關係。

就在台北地檢署還在調查確認,兩人是否真有明知故犯通姦罪行的時候,傳出辛男在2018年12月,在金門老家上吊的不幸消息,經金門地檢署檢察官相驗確認後,北檢檢察官考量林女也已獲得老公原諒撤告,因此在29日同時處分不起訴林女和辛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美商88投資」誑美金外匯日息1% 馬籍男半年狂吸4000萬元

撿到郵政卡爽搭高鐵遊台中 男刷卡詐吃住1萬元

女兒遭猥褻!母哭「拖一天痛一天」 律師怒:園方竟把電話給男大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