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喊「謝謝老太婆」爸鞠躬道歉!她僵笑:好想蕊死 老闆說話了

▲▼小學女童,小學生,學童,女童,書包。(圖/pakutas)

▲原PO表示,女童的舉動讓一旁的爸爸和哥哥看傻眼。(圖/女童示意照/翻攝Pakutas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今天來了一個讓我好想蕊(台語)死她的小妹妹…」一名女網友聽到女童講「謝謝老太婆」,當場理智線斷裂僵笑,沒想到女童後面的行為讓她更傻眼,「父子的禮貌明明都很好啊,那那個沒禮貌的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原PO的遭遇也讓老闆看不下去說話了。有人則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,「我笑說『什麼都可以,別叫爸爸就好』!」

女網友27日深夜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一名爸爸帶小哥哥和小妹妹來調哥哥電子錶的時間,調好後,哥哥很有禮貌說謝謝;妹妹說她的錶也要調,好了之後,她問爸爸要錢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秉持著服務想說不收錢,「爸爸把錶拿給妹妹,叫妹妹跟我說謝謝,妹妹整個很沒禮貌說『謝謝老太婆』,我整個理智線斷裂(僵笑)。爸爸跟哥哥也超傻眼,爸爸一直要妹妹跟我道歉,妹妹還說不要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哥哥在旁邊也皺眉頭說,這樣不可以。」

▼原PO直呼,女童爸爸和哥哥很有禮貌,怎麼她卻這樣?(圖/示意照/翻攝Pexels免費圖庫)

▲▼ 孩子,兒童,男童,女童,兄弟姊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「妹妹就直接走出門」,原PO說,爸爸後來還跟她鞠躬道歉,他們出了門,「我還一直聽到爸爸在唸妹妹。父子的禮貌明明都很好啊,那那個沒禮貌的到底是怎麼回事?小孩的教育不能等。」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「我會笑笑啦!小妹妹故意惹爸爸的」;原PO回「我也是笑笑的啊,服務業沒辦法。」有人則說,「叫回來收錢啊」;原PO回「我老闆也這麼跟我說」。其他人留言,「小孩真的要教」、「爸爸越有禮,女兒被寵的機率會越高」。

有人則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,「 我之前穿一件老大衣在早餐店,小妹妹撞到我,她媽媽『唉唷,你撞到人家阿伯了!』然後看了我側臉,驚呼『啊,叔叔啦!啊不是,哥哥啦!啊要叫大哥哥啦!』妹妹說『啊要叫哪個』?整個超大聲。我笑說『什麼都可以,別叫爸爸就好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