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神器甩入麻辣鍋!網美拚了…秒伸手狂撈 一出來「整隻變豬腳」崩潰

▲▼手機甩入鍋!她爽笑下秒「手伸麻辣鍋海底撈」 網笑併軌:療癒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為了美顏手機。也不管燙不燙了!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吃飯不要玩手機!對岸一名女網友在吃「海底撈」火鍋時狂瘋狂拍照,一時手軟就不小心把美言神器「M8」甩入鍋內,沒有自拍神器會崩潰的她,也不管會不會燙,二話不說直接把手伸進滾燙的火鍋中狂撈,雖然救起了手機,但她的手也跟著燙傷,包紮後猶如豬腳一樣。一系列照片曝光網路,讓網友笑說「這人活該,超療癒啦!」

從瘋傳照片可以看見,美顏神器M8光榮犧牲掉入麻辣湯裡,一名女子立刻把手伸進鍋中搶救,手機成功「上岸」,但粉紅色機身全沾滿辣醬,機身上還黏著食物靜靜地躺在桌上,鏡頭也沾滿了油漬,模樣相當慘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手機成功解救回來,但女子的手傷也被燙傷了;從在最後一張照片可見,女子整隻手掌被紗布包滿,除了小拇指以外,其餘4根手指皆被紗布纏得緊緊的,傷勢似乎頗為嚴重。

▲▼手機甩入鍋!她爽笑下秒「手伸麻辣鍋海底撈」 網笑併軌:療癒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撿回手機了,但整隻手包成這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真的是海底撈了」、「海底撈撈出一隻手機!」、「這料太高檔了」、「手一滑~這一餐真正貴鬆鬆」、「療癒耶」、「厚 !在拍啊! 想換新的也不要這樣故意鬆手,假裝沒拿好嘛......」、「有藉口換新的了」。

其實這張照片已在大陸瘋傳已久,最早出現是在2016年,每一年都會被拿出來討論,近日微博再次掀起話題,也傳到台灣的爆系社團裡,超過5000名網友瘋狂討論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粉紅色機身全染上了麻辣湯,鏡頭都是油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手機甩入鍋!她爽笑下秒「手伸麻辣鍋海底撈」 網笑併軌:療癒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