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閃開!讓專業的來」黑幫怒了 要到社子抓肉圓惡爸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因為孩子幫忙買晚餐,但「肉圓沒加辣」,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媽媽,賞巴掌、勒脖子又拖行數公尺,畫面曝光後,一群氣憤的網友肉搜出林男住處,出拳痛毆「討公道」遭法辦,而家暴的林姓男子外傳就醫後躲到台北市社子,有黑幫在臉書上公開po文,「閃開!讓專業的來」,強調蘆洲「在地」有顧慮,所以「跨區」來處理,還要社子把人交出來,不然等他們過去,就不好看了。

▲▼蘆洲林姓男子爆打小孩和媽媽,引發眾怒,黑幫po文要抓人。(圖/翻攝「黑社會」粉絲頁)
▲蘆洲林姓男子爆打小孩和媽媽,引發眾怒,黑幫po文要抓人。(圖/翻攝「黑社會」粉絲頁)

林姓男子就醫後,外傳躲到北市社子,po文公告的黑幫也點名,要社子的兄弟交人,「有關於蘆洲打老婆的混蛋,我們來處理,原本蘆洲自己在地的就應該要弄,但是他們有一切(些)顧慮,那就讓我們弟兄上,也敬告社仔(子)的兄弟把人交出來,讓我們過去,到時候就不好看了」。

▲▼男子因「肉圓沒加辣」痛毆母子,被在地民眾毆打送醫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林姓男子就醫後外傳躲到台北的社子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po文的黑幫屬於外省掛公司堂口,以「剛正威武」著稱,活動範圍就在蘆洲附近,最近幾年相當活躍,po文公告出來後,警方積極戒備就怕黑幫出手太重,到時候難以收拾。

精彩新聞
►影/蘆洲「肉圓惡爸背景硬」警戒護!親友搶記者手機嗆:我現在就要告你

►「獎金獵人出動」貴婦奈奈一家 調查局懸賞一人25萬元

►台女夜店喝茫遭4越男蹂躪整晚 惡劣!影片疑遭刻意流出

►7鄉民怒毆肉圓惡爸!486先生要幫請律師協助 PO文封「7俠客」力挺

►影/惡爸痛打母子!民眾打電話罵肉圓店「為何不幫孩加辣」 店家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