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雞綁匪耍蠢闖道場追人 激怒館長直的進去橫著出來

▲▼愚蠢綁匪闖道場追人,卻被教練打到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愚蠢綁匪闖道場追人,卻被教練打到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KR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的男綁匪威廉斯(August Williams)試圖將一名女子押入車內,不料讓對方找到機會掙脫,逃到附近的空手道場求救,他手持刀一路追上,面對道場教練時還有模有樣的擺出攻擊架式,卻立刻被打趴在地,警方趕到時只能將威廉斯用擔架抬出來,並送醫治療。

根據CNN報導,1日晚間9點一名女子闖入夏洛特武士拳空手道場,慌張地說有個男人試圖綁架自她,總教練法蓮(Randall Ephraim)正在整理環境,當時還有部分孩子和成年學生正在等待家人接送。法蓮試著向女子了解情況,過沒多久,一名男性進入道場,「我不知道他想做什麼,還以為是要詢問課程。於是我開口問他需要什麼幫助,他卻指向那位女士。」

▲▼愚蠢綁匪闖道場追人,卻被道場教練打到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子逃進武士拳空手道場求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KRG)

法蓮最初並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,「女士堅持自己不認識那個男人,而且對方試圖綁架她。」因此他要求威廉斯離開,卻遭到對方拒絕,「他開始嘗試強行進入道場,以帶有侵略性的動作推搡和擺動身體。」法蓮無奈地說,「這逼得我不得不採取行動自保,並將他驅逐出道場。我一度將他趕出去,他再次嘗試攻擊。」

幾番過招後,不自量力的綁匪狼狽地被打趴在地,夏洛特警方到場後,只能將威廉斯橫著送出道場,在接受審判前他還得到醫院報到。

▼教練法蓮非常用心指導學生武術,在遇到女子求救時也不吝伸出援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