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洗窗平台13樓繩索斷裂「掉一邊」 北市2工人高掛牆外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明水路7日下午有洗窗工人正吊掛在外牆工作時,因不明原因,平台突然傾斜「掉一邊」!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雲梯車前往救援,目前已將工人順利救下,至於,確切的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    洗窗工掛窗外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洗窗平台突傾斜,工人一度受困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初步了解,當時洗窗平台的繩索斷裂,導致2名洗窗工人受困13樓外,其中一人臉部撕裂傷,另一人挫傷送醫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將這起驚險意外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不少人都相當關心工人狀況,紛紛留言表示,「雖然這是他們的工作,但還是非常感謝這些默默維持社會環境的人們,希望以後工作時平安順利!」、「願平安」、「洗窗工人撐下去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