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公車停紅燈「急剎踩成油門」 衝撞14台機車、1轎車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一名吳姓女司機駕駛235路線公車,7日清晨5時許行經新莊區民安西路、光華街口時,要停紅燈時突然暴衝撞進騎樓,衝撞路邊1輛小轎車、14輛機車,現場還有小吃店的瓦斯桶所幸並無外洩,也沒有造成其餘人員傷亡,而現場巨響嚇壞睡夢中住戶。

▲▼新莊公車暴衝撞進騎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莊公車暴衝撞進騎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56歲的吳姓女司機當時從台北市開往新莊方向,經過路口時當時發現前方路口號誌已由黃燈轉為紅燈,她想緊急煞車時不慎踩到油門,為避免衝撞前車,只好緊急向右切,才會撞上路邊14輛機車及1台轎車,所幸當時公車上沒有乘客,而司機有頭部、腹部疼痛狀況,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表示,司機酒測值為0,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,以便後續求償。

▼騎樓內部牆壁、機車毀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公車暴衝撞進騎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公車暴衝撞進騎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影/驚!7歲童離奇失蹤  母驚爆:早就病死!埋屍在動物園後山

快訊/樹林綑綁母女!檢認「老闆涉重罪」聲押 移工5萬交保

影/6小時不斷電性愛!土城9男「無奈」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