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包不見超慌!路人姨霸氣掏150「好險趕上火車」 竹中生po文尋人:謝謝您

▲錢包不見!路人姨霸氣掏150「好險趕上火車」 竹中生po文尋人:謝謝您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▲雖然150元只是個小數目,但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。(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竹中學生今下午到新竹火車站時,發現錢包不見,身上剛好也沒錢,於是向站務人員求救,結果旁邊一位阿姨聽到後,立刻掏出150元給他,由於當時趕火車他匆匆離去,但心裡充滿感謝,於是發文想找到那位好心阿姨,「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把這筆錢還您,謝謝。」

男同學在「新竹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約莫下午4點10分時,剛到新竹火車站的他,發現不但錢包失蹤,身上連一塊錢也沒有,無奈之下他向站務人員尋求協助,那時旁邊剛好有一位阿姨,聽到他們的對話,儘管彼此不認識,對方還是好心地伸出援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回憶道,「阿姨說她兒子也是竹中的學生,就馬上從包包掏出150,雖然我的車票錢只需要15元,但那個好心的阿姨仍要我把錢收下。因為那時候趕著搭火車,來不及多說也來不及把錢找給阿姨,也許150只是一筆小錢,但對於當時半毛錢都沒有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。」

男同學不知阿姨是否是新竹人,也不知對方會不會看到這則貼文,「但我要和您說聲謝謝,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把這筆錢還您。」po文一出短短1小時時間,已超過3千多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人間有情」、「用一樣的愛去對待未來需要被幫助的人,那個幫助你的阿姨肯定會很開心的」、「善良的種子持續傳播著」、「未來將這股正能量回饋給社會吧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