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恩符文占運勢,算你「未來一週運勢概況」12/17-23

文/穆彥星勢力

好好想受當前的勝利、喜悅,對於當前的成果是該敞開心去接受這份禮物的,在過去有累積許久的努力、付出,當前成功的果實是如此豐盛,那就好好的接受它吧!

先前付出的成果,在職場上是看得到成績,趁著這股氣勢、掌握當前的機會,率領身邊的同仁們共同再締造佳績,若是一位主管,別忘了是當的傾聽下屬的建議、看法,隨時調整步伐。

好好爭取、把握當前的機會,許多時候要懂得主動積極的面對,別再過度的被動或等待,少了行動是較難看得到結果的。

*穆彥老師上線中!有問題想問老師,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!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►►►19101Leo@gmail.com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●請選牌●

【牌A】【牌B】【牌C】【牌D】

●●●●●


【牌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魔法/Perthro.
整體運勢75%

【事業】事情不要只有看表面,要瞭解整個事件,查證清楚在做決定,留意旁人流言蜚語,事情本質不變,只有環境和人心的起伏,同時也是考驗當事人的決心與毅力。

【感情】順間擦出愛的火花,懂得如何讓火焰持續燃燒,這會是這段關係、感情很重要的核心問題,倘若只有順間,這段感情很快就會稍縱即逝。

【人際】廣結善緣當中,同時也是替自己開拓出一條後路,多一份人際關係,等同給予自己多一種選擇。與人相處要交心,有些僅有表面情誼,得懂得保持距離。

●幸運石:黑碧璽、黃水晶、紫水晶。


【牌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颶風/Hagalaz.
整體運勢70%

【事業】保守謹慎面對當前各種工作,站穩腳步、鞏固專業,別急著拓展,越是基礎的事情,越需要時間去累積,按部就班好好重新整頓自己。

【感情】做任何決策之前,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思考、釐清,別因事情變化、起伏,而讓自己情緒左右了方向,後果會較得不償失。

【人際】風光的時候要懂得謙卑,如何放下自己的身段,面對不同人事物,依然可以回到最源頭的初心,外表的權勢、利益、名聲,是否都只是浮雲呢?

●幸運石:黃水晶、珊瑚、白水晶。


【牌III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旅行/Raidho.
整體運勢85%

【事業】在執行任何工作前,除了計畫、思考、安排之外,別忘了行動的重要性,透過自己行動,才有辦法去證明、體會當中的價值,別只有在原地思考,而少了原有的行動力。

【感情】無論單身還是有伴侶的朋友,來一場輕旅行,對於感情上有很大的加分,單身的朋友,可以從中找回對於感情的熱情、信心,有伴侶的朋友,可以藉由旅行增添彼此的溫度,讓雙方之間的情誼更添濃烈。

【人際】在做任何表達之前,可以花點時間先傾聽他人言語,切莫急著想要展現,放慢腳步的接收他人的意見。本週很適合拜訪許久不見的老朋友。

●幸運石:天河石、綠幽靈、土耳其石。


【牌IV】

盧恩符文(圖/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)

雷神/Thurisaz.
整體運勢80%

【事業】依照先前所做的成果,當前理因是非常喜悅,且能好好想受,在工作中就事論事,別將私人情緒帶入工作生活,隨時留意自己的情緒變化。

【感情】太過衝動、魯莽,許多時候會替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後果,要在花更多時間去彌補,換個角度、立場看待問題,不見得會花太多的時間、力氣,多點同理心,可以得到更好的情感寄託。

【人際】仗義行俠一直都是你的特質,適度的修飾,是可以替自己人際關係上加分許多,有些成見、包袱,是可以調整,而不需要給自己這麼大的約束。

●幸運石:硨磲、青金石、黑隕石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