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機器戰犬 世界上最高機密的人工智慧機械狗

文/賴賴

▲▼機器戰犬。(圖/yahoo)


瘋言瘋語:

一開始感覺是兒童電影,但整體感卻是新鮮好看的,除了機器狗可以辨識人臉並記憶好人壞人,他身上的特殊裝備也太有趣了,還可以有音樂和雷射裝置,相當有娛樂性,而劇情安排為戰爭而設計的機器狗武器,連結了惡男朋友來殺害機器狗橋段,很有教育內涵,小惡成大惡,戰爭的緣起,電影流暢好看,適合青少年觀賞。

不是好萊塢式劇情,但很明顯的TA設定,使得故事發揮完全適合學生大孩子觀賞,簡單娛樂性高,且機器狗的設計相當精緻,不挑剔設計BUG,單以故事教育內涵是到位的,整體感好看。

感覺會有續集。

片  名:機器戰犬
英文名稱:A-X-L

類  型:動作、科幻
上映日期:2018-10-12
片  長:01時39分
導  演:奧利佛戴利(Oliver Daly)
演  員:貝姬G(Becky G) 、 湯瑪斯傑恩(Thomas Jane) 、艾力克紐斯塔德(Alex Neustaedter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傳影互動

劇情大綱

為軍事而生的機械狗,是武器,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?
A-X-L,世界上最高機密的人工智慧機械狗,由軍隊為戰爭襲擊(Attack)、探索(Exploration)、後勤(Logistics)所創造。然而在一次實驗失敗後A-X-L下落不明,不可預測的強大武力成為各界爭相角力尋找的目標,第一個在沙漠中發現牠的,卻是完全不知情的越野重機少年邁爾斯......

在「戰爭模式」關閉的情形下,A-X-L第一次感受到主人的愛護,喚醒牠身為寵物夥伴的覺醒,就在牠決心效忠邁爾斯的同時,軍方和科學家也鎖定了他們的下落。如果軍武機械狗的戰爭模式再次啟動,牠還會是男孩最好的朋友嗎?

▲▼機器戰犬。(圖/yahoo)

▲巧遇阿克瑟,沒想到一見如故。

▲▼機器戰犬。(圖/yahoo)

▲介紹心儀的女生,馬上一試成主顧。

▲▼機器戰犬。(圖/yahoo)

▲要衝出敵營可有哪些策略?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西班牙武大郎的故事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