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下協議後自殺?紐約河畔驚現2女屍 遭膠帶「面對面」綑綁

▲▼紐約哈德遜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紐約哈德遜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哈德遜河(Hudson River)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3點時,河中驚現兩具無名女屍,奇怪的是,兩名女子的腰部和腳部被用「管道密封膠帶」纏在一起,但外衣都完好無缺,身上也都沒有受到創傷的痕跡。據悉,當局懷疑這兩人可能有訂下「某種自殺協議」,目前已將屍體送驗,詳細死因將由法醫辦公室公布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紐約當地警方在下午2點39分時接獲報案,有民眾在市區西部附近河濱公園的河中,發現兩具綁在一起的屍體。警方表示,這兩名女性的年齡介於10幾歲道20幾歲出頭,除了身上的衣服十分完整之外,也都沒發現有任何外傷。

不過最奇特的地方是,兩人皆身著外套,被發現時呈面對面的姿勢,腳步和腰部則是被用「管道密封膠帶」緊緊纏繞在一起。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,當局懷疑這兩名女性可能有「某種自殺協議」。

報導中指出,漲潮的潮水退去之後,兩人的屍體被沖刷上岸,並留在岸邊的岩石上才會被發現,目前兩具屍體已經被撈起被送驗,死因將由紐約市法醫辦公室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