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閃袋鼠翻車害摔成殘障 兒19年後提告索賠2.2億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州(Queensland)一名不具名的青年指控,母親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開車遇上袋鼠,結果不小心翻車,導致他腦部受到重創,變成一輩子都需要別人照顧的身障人士,於是決定提告求償1000萬澳元(約台幣2.2億元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提告的青年聲稱,1999年2月時母親開車載著還是嬰兒的他出門,沒想到中途路上出現一隻袋鼠,為了閃避卻發生翻車意外,他當場被拋出車外慘摔在地,腦部也因此受到嚴重的撞擊。

撞死人,車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▼當事人母親為了閃避袋鼠發生車禍,卻把兒子給摔成重傷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▼ 澳洲,袋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腦部的傷勢導致青年由原本健健康康的樣子變為身障者,連基本的生活自理都無法自己完成,全天都需要他人照顧,他不滿過去和未來都沒辦法過著正常人的生活,於是決定在19年後對母親和保險公司提告並要求賠償1000萬澳元。

雖然這起兒子告母親的事件目前已交由雙方律師進行處理,但在澳洲確實有不少駕駛被突然竄出來的袋鼠嚇到過,還曾經有袋鼠闖進墨爾本機場的停車場大鬧,靠著一雙「彈跳腿」蹦來蹦去,把追捕牠的警察耍得團團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