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中國想影響美國選舉 傷害我們的農民、牧場主和勞工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美貿易戰烽火再起之際,美國總統川普18日指控中國積極試圖影響美國的選舉,但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佐證。川普又說,中國長年以來在貿易上佔足美國便宜,一旦美國的農民或工人受到傷害,美國將會迅速展開經濟反擊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柯米被解雇「斯特佐克就立刻傳訊」 抓到陰謀了?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除了希拉蕊之外 根本沒有人與俄國勾結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共和黨人要努力「建造高牆」 不要被民主黨戲弄了

▼金正恩已同意允許核能檢查,經過最後談判和決定,他在國際專家面前永久性拆除試驗場和發射台,與此同時,將不會進行火箭或核試驗。英雄仍繼續回到美國。另一方面,北韓和南韓也將聯合申請2032年奧運會,非常興奮!

▲▼TTT

▲▼TTT

▼最高法院是我選上總統的主要原因之一,我希望共和黨支持者們,以及其他所有人,好好看看民主黨的劇本。

▲▼TTT

▼影片大意:感謝所有在佛羅倫斯颶風期間救災的人,幫助南、北卡羅萊納、維吉尼亞州等等被影響的地區,你們真是了不起,希望神與他們的家人同在,謝謝大家。

▼今天,能夠歡迎波蘭總統來到白宮,是我莫大的榮幸。


▼今天,我採取行動加強我們國家對抗生物攻擊的能力,這是史上第一次,聯邦政府有國家生物防禦政策,防範所有層面的生物威脅。

▲▼TTT
 

▼現在,大家都在說我們在佛羅倫斯颶風期間做得有多好,而且他們100%正確。但不要被愚弄了,民主黨不久的將來就會開始胡言亂語,說我們的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、我們的軍隊和救難人員是場災難、沒有做好工作什麼的,他們都是不可信的。這會是一個完全的謊言,但他們就是這樣,而且大家都知道這點!

▲▼T

▲▼T

▼中國公開表示,他們正積極設法影響並改變我們的選舉,方法是攻擊我們的農民、牧場主和產業勞工,因為他們對我很忠心。中國不明白的是,這些人都是偉大的愛國者,而且完全瞭解中國長年在貿易上佔美國便宜。他們也知道,我是能夠停止這種情況的人。如果我們的農民、牧場主和產業工人被盯上,將會對中國採取重大且迅速的經濟報復。

▲▼T

▲▼T.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