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女教師高調示愛男學生 教室內多次性侵被捕

火辣女教師高調示愛男學生 教室內多次性侵被捕。(圖/翻攝自Haylie Smart的推特)

▲女老師被控多次性侵男學生。(圖/翻攝自Haylie Smart的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烏洛加(Oologah)29歲高中女老師海莉(Haylie Smart),被控從去年10月到今年5月,性侵一名17歲男學生,2人不但課後在雙方家中多次發生性關係,甚至在教室內也常有親暱互動。海莉被舉報後幾天後已經辭職,目前被控二級性侵罪。

在烏洛加高中(Oologah High School)擔任英文老師的海莉,被控從去年10月開始,時常對當時還未滿18歲的男學生進行肢體接觸,包括搓揉對方的背部、或是將頭放在對方肩上,隔月2人便正式發生性關係,還有許多學生曾目擊,2人公開在大眾面前放閃擁抱。

那名男學生雖然在去年12月年滿18歲,但根據該州法律,無論學生是否成年,教師只要有與學生有過性接觸都是犯法行為。警方今年5月收到相關舉報後,海莉立即被暫停教職,幾天後她便自行辭職。本月17日警方正式發出逮捕令,被控二集性侵罪的她,目前以25000美元(約新台幣76萬元)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