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路考「停在鐵軌」慘被火車撞死 教練自己跳車逃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波蘭一名18歲想要考駕照的少女,在教練陪同下進行路考時,竟然把車停在鐵軌上。目擊者表示,火車開過來時,看到教練及時跳車,少女則來不及躲避,慘在車內被活活撞死,他指責教練不應該只顧自己逃跑,而不管少女死活。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
事件23日發生在波蘭南部的扎斯卡拉(Zaskala),從街上監視紀錄器可看到,一輛紅色轎車開到鐵軌上時突然停住,接著便被火車狠狠輾過,造成車內的18歲少女安潔莉卡(Angelika)重傷死亡,原本也在車上的62歲教練(警方未公布姓名)則及時跳車離開。

40歲男子夸克(Rafal Kwak)目擊了整場車禍,他表示,教練當時只顧著自己跳車,對於還在車內的安潔莉卡卻見死不救,「她當時還有呼吸,但非常地喘,後來氣息變弱,便在我們眼前死去了。」另一名目擊者39歲的米哈爾(Michal)則說,「女孩流了很多血,我們試圖幫忙止血,我聽到她沉重的呼吸聲,後來漸漸停止。」

另一名不願具名的目擊者則說,他看到教練在火車即將撞上前,最後一刻跳車,不幸的是,安潔莉卡雖然也試圖想要離開車,但最後來不及。安潔莉卡送醫後,稍晚便傳出去世,火車上的司機以及乘客則沒有受傷。新塔爾格(Nowy Targ)的警方已對此車禍進行調查。

▼荷蘭日前發生轎車慘被火車輾壓事件,車上18歲少女慘死。(圖/翻攝自OSP Szaflary的臉書)

少女路考「停在鐵軌」慘被火車撞死 教練只顧自己逃命。(圖/翻攝自OSP Szaflary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