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薪男5折買凶宅自住 直言「人比鬼可怕」

記者胡治言/綜合報導

比市價便宜一半的凶宅,你敢買來住嗎?一位民眾在網路發文,表示自己透過法拍以市價5折的行情買下一棟凶宅,還自豪的說這已經是他住過的第三間凶宅了,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,年收入還很高,並認為「人比鬼可怕多了」。

▲民眾買法拍凶宅。(圖/民眾shappytimes授權使用)

▲民眾買法拍凶宅。(圖/shappytimes授權使用)

民眾shappytimes以「天啊!我買到了一間凶宅」為題,在《Mobile01》論壇發文,說自己透過法拍以市價5折的行情,在桃園平鎮區買下一棟凶宅,他表示權狀37坪11年的大樓只要276萬很划算,因為依照同社區同坪數的實價登錄510萬至530萬左右,他僅用市價的5.3折就買到該房子,還說「鬼月要去開凶宅、與鬼同住,好hight喔。」

▲民眾買法拍凶宅。(圖/民眾shappytimes授權使用)

▲民眾買法拍凶宅。(圖/shappytimes授權使用)

據民眾提供的法院筆錄摘要顯示,原屋主於二年前在房內燒炭自殺死亡,後來就無人居住使用,現場僅剩少數簡易傢俱,未有明顯裂痕與漏水。shappytimes也提到自己已經住過二間凶宅了,再加上這間就已經是第三間,到現是頭好壯壯,年收入還很高,並說「人比鬼可怕多了,因為我被人害過,但還沒見到鬼過,也沒被鬼害過。」

買凶宅自住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稱讚他那句「人比鬼可怕」說的真好,但也有網友說八字輕的千萬別買凶宅住,也有網友認為燒炭輕生的根本沒什麼好怕,真正凶的是刑事案件,還說做人不要太鐵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