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出訪台僑熱情歡迎 陳菊:感謝支持壯大台灣

▲▼蔡英文陳菊出訪美國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▲陳菊陪同蔡英文出訪美國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出訪美國的第一個晚上,由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莫健、駐美代表高碩泰接濟,迎賓的工作人員也送上花圈、機場還鋪上紅地毯,此外,大批僑民集結到蔡英文入住的行館要迎接蔡英文。對此,陪同出訪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14日在臉書表示,感謝台僑支持,壯大台灣。

陳菊表示,來到美國第一個晚上就與超過1200位的台僑朋友見面,現場氣氛熱烈,他們感受到海外僑胞的溫暖。陳菊說,在這次的出訪過程中,很感謝美國政府在過境過程中的協助,美國政府的重視也顯示台美關係的密切。

對於這次台僑的熱情,讓陳菊有感而發。陳菊說1979年時因美麗島事件坐了六年黑牢,過程中受到許多海外台灣人的幫助,所以在美國見到僑胞朋友非常有親切感。同時,也因為有僑胞朋友們在各地發光發熱,讓國際看見臺灣的進步、繁榮與發展。

陳菊強調,將會持續推動政策與改革,增進國際競爭力,期待能與僑胞朋友們繼續努力,發揮在僑居地的人脈網絡,支持台灣,壯大台灣!

▲▼蔡英文陳菊出訪美國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▲這次出訪與超過1200位的台僑朋友見面,現場氣氛熱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