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媽媽心Jenny教孩子:能夠幫助別人才是真的幸福

▲▼聊是非用圖,親子,家庭,夫妻,育兒 。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▲能夠幫助別人才是真的幸福。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 文/媽媽心(Jenny )

從小媽媽會跟我們說,「施比受更有福。」小的時候我不能夠理解這個意思,長大後我不但明白,而且會像我媽媽一樣一直跟我的小孩子說,「能夠幫助別人才是真的幸福」,或許我的小孩會像我以前一樣不懂,但是希望有一天他們會懂得幫助別人,成為真正幸福的人。

這次的特別來賓是我多年的好朋友Monique,她也是立賢基金會的王執行長。立賢主要服務對象為位處偏鄉以及資源相對缺乏的學子,提供中、長期的教育資源協助與溫暖陪伴,也因人、因地彈性調整協助方式。立賢設計多元且具啟發性的課程及活動,從孩子的內在心靈培養出發,透過柔軟而有系統的教育方法,將「美感、智識、品德」的種子植入人心。

▼更詳細話題內容請看《媽媽心時間 mamacheers show》影片

★Jenny,「媽媽心mamacheers」創辦人,是一位很愛水的媽媽,有四個寶貝,家庭事業兩邊忙,持有法國藍帶廚藝高級認證,堅持餐餐自己下廚給小孩健康美味。自從大學畢業後,一路從飯店房務清潔人員到美國高盛資產分析師,Jenny清楚感受到成長及教育的重要性,於是開始媽媽心的旅程,因為相信整個世界的未來就是所有的小孩,更希望能凝聚所有媽媽的心來讓這個世界更溫暖,更美麗!曾任世新大學大學部講師,現任美國康乃爾大學在台面試員,著有《從後段班到康乃爾》一書。

★歡迎按讚「媽媽心 mamacheers」粉絲團和「媽媽心mamacheers」網站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

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?

想拿掉避孕器…醫生「找不到線頭」

喜歡磨蹭小雞雞!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

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!

"坐月子"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

被酸拍片賣小孩 YouTuber:記錄

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餵奶非拚酒!寶寶吐奶是「餵太快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