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體質「比較敏感」 易遇好兄弟體質5特徵

文/湯鎮瑋

什麼樣體質的人最容易接觸到不同空間的眾生?可以從手相和面相去看,擁有以下提到特徵,個性或是體質較敏感,容易會遇到「鬼」!

三主線(生命線、智慧線、感情線)紋路淡
在手相中生命線、智慧線和感情線,若是三條主線的紋路很淡、不夠清晰,有此手相者個性較為敏感,對事容易多愁善感,因此容易產生負面能量,磁場較不好就容易吸引到其他空間的眾生。

手相(圖/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)

在智慧線和感情線之間有神祕十字紋
在手相中的智慧線和感情線之間的區域,若有出現十字紋,有此手相者跟宗教特別有緣,且第六感特別強,故可以感應到不同的磁場。

手相(圖/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)

智慧線下垂至月丘
在手相中的智慧線向下延伸至月丘,有此手相者對於周遭環境較敏銳,會仔細觀察不同的環境,容易發現該環境的不同之處,磁場的變化。

手相(圖/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)

眼睛為三白眼或眼睛較凸出
若是黑眼珠的上方或下方有露白,看起來三面的眼白較多,稱為三白眼,或是眼睛看起來較為凸出,有以上面相者其體質較為敏感,容易看見不同空間的眾生。

太陽穴兩側頭骨凸出
在太陽穴的兩側,接近頭骨處較隆起凸出,有此面相者體質較特殊,能夠和不同空間的眾生進行溝通,具有通靈的體質。


湯鎮瑋 老師

現任:「命運好好玩節目」 專職命理老師、「風水!有關係」 專職命理老師
擅長:風水堪輿、手相面相、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吉日擇日、民俗科儀

►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