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廁遭3公尺長蟒蛇狠咬  22歲女屁屁狂噴血

如廁慘遭3公尺長蟒蛇狠咬  22歲女屁屁狂噴血。(圖/翻攝自泰國Thai Rath網站)

▲女子上廁所時,馬桶裡竟然竄出一條蟒蛇。(圖/翻攝自泰國Thai Rath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北柳府(Chachoengsao)一名22歲女子日前如廁時,慘遭馬桶內一條3公尺長的蟒蛇咬傷屁股,她發現後試著將蛇從馬桶中拉出來,結果左手腕也被咬傷,慘流失大量血液,幸好鄰居聽到她的尖叫聲趕來,看到現場到處是血,立即幫忙送醫。

事件發生在上周日(5日),女子上廁所慘遭咬傷後,3公尺長的蟒蛇又溜回馬桶中逃走。救援人員到現場清理血跡以及抓蛇,拆除馬桶後進行徹底搜查,但都沒有看到蛇的蹤影,推測蛇有可能還在管道內某處,或藉由管道跑到1樓或2樓公寓的廁所。

被咬傷的女子送到醫院急救後,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。43歲女鄰居表示,當初聽到尖叫聲,還以為隔壁的人正在吵架,結果查看時看到了血,希望當局能盡快把蛇抓起來,以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