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馮提莫鬆口認了!收乾爹700萬只見一面:我們沒做

網紅馮提莫13分鐘影片疑外流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▲馮提莫捲入「會計門風波」,首度受訪坦承有收王姓土豪的錢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日前爆出隱瞞已婚身分,還接受乾爹包養陪睡。經媒體報導證實,這名土豪乾爹其實只是月薪3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5萬元)的已婚小會計,因為迷戀網路女主播,虧空公司960萬元(約新台幣4500萬元)公款打賞。對此,馮提莫近日接受媒體專訪,首度鬆口承認曾收下160萬元(約新台幣735萬元),但強調2人只有見面,沒發生過關係。

馮提莫本名馮亞男,原先是《英雄聯盟》遊戲實況主,因為長相、歌聲甜美,逐漸在網路上走紅。不料她日前卻被踢爆早在2015年結婚,但婚後依舊維持單身形象吸引粉絲、土豪打賞包養,還轉型成歌手。

▲▼爽到一半當機!地方哥哥「急畫倩影」尋老婆 神人秒給答案…網全跪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▲馮提莫因為甜美外表和歌聲迅速走紅,卻爆出早在2015年結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包養馮的29歲王姓男會計已婚有小孩,月薪僅3000人民幣,但幾年前迷上馮提莫後,不時會花些小錢斗內(打賞),卻發現實況主都只會關注打賞錢比較多的粉絲。為了挽回面子,他異想天開挪用公款,從一開始的幾萬到幾十萬,10個月下來不知不覺盜走960萬人民幣(約4500萬元台幣)。

王男得手後,將盜來的公款分別打賞給200多名女直播主,還一次斗內馮160萬元人民幣。最終,王男如願以償,不僅博得心儀的女直播主注意,還瞞著妻小每週到上海開房約會。

直到公司年終要進行財務審查,他擔心挪用公款東窗事發,在審查前一天落跑,前往上海和實況主女友見面,在飯店房間內畏罪自殺,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,成功撿回一命,康復後投案自首。

▲馮提莫被爆是事件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報導雖特別將女直播主打碼,但仍被眼尖網友認出是馮提莫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案件登上新聞版面後,許多媒體雖刻意將涉案「女直播主」照片打碼,但依舊有許多眼尖網友一眼就認出是馮提莫。王男向警方供稱,他每次跟女直播主碰面,都是開五星級的總統套房,一次至少要花50萬元台幣;但開房的女直播主身份至今仍未被揭露。

據了解,馮提莫爆出刻意隱瞞已婚身分後,王姓土豪疑似擔心被陰,趁機拍下兩人床照留存當保命符。如今隨著一張張私密床照流出,馮提莫起初神隱不願回應,直到近日才終於首度公開澄清。

▲▼馮提莫鬆口認了!收乾爹900萬只見一面:我們沒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疑似私密床照在網上瘋傳,但遭馮提莫堅決否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馮提莫2日接受《網易娛樂》專訪,坦言她有收受王姓假土豪的打賞和禮物,但2人只有在主播聚會上碰過一次面,沒有私會,更沒有開房發生性關係。

至於王姓土豪挪用公款包養,她是看到新聞才得知道真相,事後已與直播平台聯絡,希望將王打賞的錢全數退還,但由於程序較為繁複,平台還在處理中。

▲▼馮提莫鬆口認了!收乾爹900萬只見一面:我們沒做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▲馮提莫接受媒體專訪,強調2人只見一次面,而且沒發生關係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許多網友看完報導並不買單,反而紛紛留言狠酸:「100多萬買一次見面?果然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!」、「你們信嗎?反正我不信」、「難道是開房討論會計學嗎」、「砸900萬沒啪到,妳是在侮辱我們群眾的智商嗎」。

不過,也有粉絲看完很心疼,留言護航聲援:「支持提莫」「提莫,加油啦,大家都知道陳一發在散播抹黑搞的」、「提莫不斷的進步,非議的人還是在負面的世界原地打轉,覺得好笑」、「回應是有必要的」掀起熱議。

▼王姓假土豪落網,坦承為了打賞挪用公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馮提莫被爆是事件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