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女兒被管24年爆發「害我人格分裂」 媽媽下跪:我不該這麼愛妳

▲▼女兒被管24年爆發「害我人格分裂」 媽媽下跪:我不該這麼愛妳。(圖/CFP)

▲24歲女兒被從小到大管到大,怒控原PO「什麼都管,什麼都要控制」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一位媽媽在臉書發文,沉痛表示24歲女兒近日和她吵架,一怒之下脫口:「我念書是你逼的,小學時不讀書被打,才造成現在人格分裂」,讓她聽完很難過,無奈向女兒下跪認錯「我這個當媽的徹底失敗,我不該那麼愛你」。

這位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女兒要去韓國遊學,住韓國男友的親戚家。但她不贊成:「你們只是男女朋友,不要去叨擾人家太久」,卻被女兒嗆「什麼都管,什麼都要控制」。她不禁反問:「妳要我放手別管妳,那為何生病了,想吃什麼的時候,又想到我?」

如今2人再度爆發口角,原PO一氣之下向女兒下跪,沉痛地說「我這個當媽的徹底失敗,我不該那麼愛你,你有現在醫檢師的成就也是我逼你的,我真的錯了」,「只是,今天妳讓一個愛妳的母親向妳下跪,老天爺能原諒妳嗎?」

原PO在文中解釋,她之所以放不下女兒,是因為女兒大腿長血管瘤,「血管瘤是醫不好的,所以我的愛才會這麼沉重,處處擔心受怕」。

▲ 海邊,親子,兒童,單親,單親媽媽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原PO聽完一席話相當心痛,下跪向女兒認錯「我不該那麼愛你」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有人批評:「自以為是的愛」、「控制並勒索的愛,會使人窒息」、「看到滿滿情緒勒索,好恐怖」、「自己要跪的沒人逼妳,不要把自己的愛當作武器」、「妳說當醫檢師是她自己的成就,但是妳的字字句句都在把她這個成就歸功於妳自己」、「對女兒下跪?你知道這樣他壓力更大嗎」、「醫檢是她要的,還是妳要的?」

不過,也有人支持原PO,紛紛留言表示:「現在人的思維讓我摸不透」、「 等她當了媽媽之後,她就懂你的擔心了」、「妳是個好媽媽,加油」、「當媽哪一個不會為了孩子好」、「等她受傷了之後才會知道妳的好」、「我不認為媽媽錯了!我也對我的孩子如此」掀起論戰。

對此,原PO也回應:「看到大家的留言,有批評的,有鼓勵的,我都虛心接受。大家環境不同,父母不同,看法當然也不一樣。但是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」。

▼媽媽網上原文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▼女兒被管24年爆發「害我人格分裂」 媽媽下跪:我不該這麼愛妳。(圖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新手媽必看!PPSU還是玻璃?

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?

腳腫得像麵龜!5招消除孕期水腫

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

每年要長高5cm!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

不讓寶寶吃手 你在阻止他變聰明

寶寶撞傷流鼻血~小心是腦出血!

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

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

孝順不是應該的事 教育都搞錯了

滿周歲還不會爬,是寶寶太笨嗎?

忙碌爸媽的副食品幫手 營養冰磚DIY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