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、陳彥博領軍赴冰島 New APES計畫持續邀青年勇敢創夢

▲▼宥勝、陳彥博領軍赴冰島 New APES計畫持續邀青年勇敢創夢。(圖/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)

▲今年4月由宥勝、陳彥博領軍赴冰島完成極地100Km長征的大夢計畫。(圖/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長期鼓勵青年勇敢做夢的橘子關懷基金會成立已10週年,繼過去以「勇氣」為主題,今年起更進一步展開「New APES新人猿計畫」,鼓勵青年透過不斷的冒險、衝撞自我。今年4月就曾邀請宥勝及陳彥博擔任大夢計畫教練,與兩位青年林語萱與吳昇儒前往冰島完成瓦特納冰原100公里的越野滑雪,眾人突破嚴寒、極高風速等困難,最終順利完成挑戰,見證台灣新生代的韌性及潛力。

▲▼宥勝、陳彥博領軍赴冰島 New APES計畫持續邀青年勇敢創夢。(圖/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)

「New APES新人猿計劃」源自於橘子關懷基金會調查發現18-30歲的年輕人,對於夢想的渴望是「自我超越」,因此,以遠古時代能在蠻荒生存的人猿(APES)作為核心形象,以向其冒險精神致敬,詮釋青年世代應成為「New APES 新人猿」。

接下來將在7月舉辦「夏日學園 Summer School」,串聯10個社會創新團隊,美感細胞、城市浪人、滾出趣人生旅所、人生百味、苑裡掀海風、文化銀行、淨愛高山、海湧工作室、動態自造實驗室、One-forty等10個社會創新團隊,推出10項社會冒險行動,包含能源改善、移工交流學習、無家者體驗、環境淨化等,期待更多新世代報名加入「New APES新人猿計劃」,為未來打破疆界。

▲▼宥勝、陳彥博領軍赴冰島 New APES計畫持續邀青年勇敢創夢。(圖/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)

2018「夏日學園 Summer School」
即日起~6/16止,歡迎18 - 24歲青年報名參與,詳情請見: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2C7yvF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maniacheerupfoundation
官網:http://www.gamaniacheerup.or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