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學威龍!泰女赴加升學中途落跑 到柬埔寨賭博輸光光

▲20歲的芭妮化身「逃學威龍」,偷偷跑到柬埔寨賭博! (圖/翻攝自網路)

20歲的芭妮化身「逃學威龍」,偷偷跑到柬埔寨賭博!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20歲女大生本來預定在今年4月底飛往加拿大升學。但家人把從曼谷蘇凡納布米國 際機場送出境後,卻遲遲未收到女生抵達目的地的消息。 後來才發現:原來這名「人間蒸發」的女生一個人跑到毗鄰泰國邊境的柬埔寨城鎮波別(Poipet)賭博,而且一直賭到口袋沒有半毛錢!最後驚動家人及兩國警察,才把她從柬埔寨接回泰國。

當事人的姊姊阿蒂塔雅(Athitaya)說,4月20日當天送妹妹芭妮(Pranee Suanpetch)到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後,以為她會前往加拿大深造。未料之後遲遲沒有她的消息,一直聯繫不上芭妮。

後來家人接到匿名電話,指芭妮因為欠賭債被困在柬埔寨波別鎮的賭場。最後阿蒂塔雅只好報警。家人在柬埔寨政府協助下成功救出芭妮。芭妮的叔叔還為她還清賭債。

警方透露,芭妮是在5月10日前往柬埔寨。有一說她是被騙去柬埔寨賭博。對此,芭妮周四(31日) 一臉不在乎的說,沒有人騙她。純粹是覺得家人給了她難以承受的壓力,所以 故意跑到柬埔寨「紓壓」。

芭妮說,她從機場落跑後輾轉到普吉島、曼谷和芭堤雅跟朋友遊玩。後來獨自前往柬埔寨。為了能夠在柬埔寨待久一點,她索性賣了自己的手機和護照。芭妮表示,未來她還是會前往加拿大升學,並且承諾下次不會再逃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